甬库携手为4岁新疆男孩“抢”视力获评“2020爱心宁波”十大暖心故事

2020年12月27日18:0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25日晚,由宁波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主办,宁波晚报、宁波文明网承办的“2020 爱心宁波”十大暖心故事发布活动在五一广场剧院温情“开讲”。

其中,甬库携手为4岁新疆男孩“抢”视力获评“2020 爱心宁波”十大暖心故事。这是宁波市医疗援疆工作结出的又一硕果,见证援疆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

颁奖词:今年11月,宁波和新疆库车两地接力,和时间赛跑。在经过3个半小时的手术、近20多天的住院治疗后,宁波眼科医院的医生为来自新疆的4岁先天性青光眼患者“抢”回视力。同时,宁波援疆医护人员还将负责孩子后续的检查和治疗。“天山雪松根连根,甬库人民心连心”,素来有“大爱”的宁波人再次用速度和行动,照亮了一个普通新疆孩子的未来和希望。(甬库情)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