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焉耆县首家冰上游乐园开门迎客

2020年12月24日16: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这两天,焉耆县东城新区湖心岛冰上乐园热闹非凡,焉耆县首家户外冰上游乐场所开门营业,20种冰上游乐项目让群众共享冬日运动的乐趣。

笔者在现场看到,冰上游乐园彩旗飘扬,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来体验冰上游玩的快乐。在骆驼冰车区,小男孩们组队比赛滑冰,争前恐后往前冲刺;玩冰上漂移车的小朋友,时不时秀一个帅气的漂移;狗拉车成为了当天最受欢迎的项目,小狗造型的电动滑冰车,拉着人们在冰上奔跑,让整个冰场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焉耆广茂园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玉米提·艾合买提说:“东城冰上娱乐场是焉耆县第一个户外冰上娱乐场,开办这个娱乐场是为了丰富人民群众业余生活,让大家不必再驱车外出,就能体验到冬天带给人们的快乐。”

据了解,湖心岛冰场面积约3万平方米,在冬季推出了冰上碰碰车、亲子冰车、马拉车、滑雪圈等20个娱乐项目。(马悦、许奥、艾力)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