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河县税务局为特殊群体提供“定制”服务

2020年12月23日18:4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家住哈巴河县库勒拜镇姜居列克村的哈热丽尕什·尔依扎家里迎来了几位身穿税务制服的工作人员。“你们的服务真到位,这么快就来了!”原来是她们寻求了国家税务总局哈巴河县税务局的税务登记帮助。

据悉,哈热丽尕什家在姜居列克村开了一家餐馆,因为居住偏远,正巧又遇到下大雪,到窗口办理税务登记业务较为困难,但由于业务的即时性,要求必须房主本人办理,并进行人脸识别,情急之下他们便拨通了税务部门的咨询电话。

国家税务总局哈巴河县税务局在了解到详细情况后,本着“急纳税人之所急、特事特办”的原则,进一步激发农牧民积极创业、就业的内生动力,第一时间安排业务骨干带着相关设备赶往纳税人的家中,现场指导哈热丽尕什办理登记业务,将纳税服务送到纳税人身边。通过税务干部耐心、细心地辅导,不到半小时就完成了电子税务局自然人税务登记。哈热丽尕什的难题解决了,对税务人员的上门服务称赞不停:“哈巴河县税务局急纳税人之所急,为我开通‘绿色通道’,解决了我的大难题。”

流程有限,服务无限。今年以来,哈巴河县税务局为给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便捷、更优质、更贴心”的办税体验,在提出“全员服务”的同时,将“上门服务”主动化,不断提升办税质效和服务水平,让为民服务更走心、更用心,更暖心。(高爽、何大岩)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