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图什市幸福街道和谐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2020年12月21日17: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新疆阿图什市幸福街道和谐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对疫情防控期间表现优秀的干部和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自阿图什市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社区、乡镇干部、志愿者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全面参与联防联控、居家服务、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构筑起群防群控的牢固“城墙”,他们是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的重要生力军,是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支柱,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强烈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

幸福街道和谐社区对评选出的5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10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表彰是鼓励,更是动力,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发扬抗疫服务精神,始终牢记责任担当,上下齐心,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美丽平安和谐的阿图什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孟慧思)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