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冬季旅游为游客提供别样体验

2020年12月15日11:0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年来,沙湾县按照“油画塔城、文化净土、康养天堂”旅游发展定位,依托旅游资源禀赋优势,不断加大旅游业态开发,促进旅游产业加快发展,一批具有该县本土特色的冬季旅游新业态为各地游客提供了别样体验。

随着冬季气温持续走低,作为冬季旅游的一个重要选项——“温泉游”却逐渐升温。在位于沙湾县温泉旅游景区内的某度假酒店,来自疆内外的各地游客,一边欣赏山林间的雪景,一边泡着雾气蒸腾的温泉水,享受着包裹全身的别样温暖。冬日里,这一独特体验,给游客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石河子游客艾沙江·库尔班说:“温泉一日游给我的感觉是舒服,设备设施特别完善,尤其是温泉水的温度,很合适,泡完后特别轻松。

为了提升冬季“温泉游”的服务质量,该度假酒店不仅对通往温泉景区7公里道路积雪进行及时清扫,保障车辆安全畅通。而且对室内外泡池的水温、环境卫生,酒店客房服务、餐饮服务等方面,都进行了及时调整和完善,确保给游客提供一个别样的冬季旅游体验。

沙湾大盘鸡作为一道美食早已闻名疆内外。当下,虽然是寒冷的冬季,但依然阻挡不了食客们对美食的向往。爽滑麻辣的鸡肉和软糯甜润的土豆,辣中有香,给各地游客带来了绝佳的味蕾体验。

随着大盘鸡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沙湾县逐渐壮大的以大盘鸡美食为主的专营店,连锁店,正在为越来越多的游客提供别样的美食体验。

某大盘鸡店负责人刘长林说:“一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为了让全疆、全国游客吃到沙湾正宗的大盘鸡,我们在全疆开了14家分店,主要分布在北疆区域,另一方面,我们通过电商平台,又做了一部分真空包装的大盘鸡,让全国人民能吃到正宗的沙湾大盘鸡。”(马金明、孙景雅)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