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14日20:0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日前,中国人寿巴州分公司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四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巴州分公司班子成员及37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与会代表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筹备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大会议题、议程、主席团成员名单候选人报告,现场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主席、工会工作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女工委员会成员。

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郑重承诺:牢牢把握工作重心,紧紧抓住事关公司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广大员工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工会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广泛开展建功立业劳动技能竞赛,不断增强工作实效,同时做好女职工保护工作,建立特殊职工档案,对困难职工给予特别的关心和及时帮助,给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倡导为公司的发展、为实现自身价值而努力工作。要切实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维护职工的切身利益。

巴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代仁军做了《凝心聚力,提升服务,为实现巴州国寿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主题报告。深刻详细的解读分析了工作重点,在肯定过去一年工作业绩的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达下去,也要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反馈上来,要切实关心、维护职工的利益,开展积极向上的文娱活动,团结激励广大员工在公司业务发展中建功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代仁军说。(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