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筑牢宪法信仰

——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2020年12月14日18: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11月30日至12月6日是我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切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不断增强广大员工宪法意识,推动宪法学习宣传走入日常生活、走入员工内心,12月5日,中国人寿和田分公司组织开展了2020年“与法同行”主题宣讲活动。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赵琼,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顾安,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贾善忠,各部门经理和员工共计43人参加宣讲活动。

赵琼以“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统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为题,作了2020年“与法同行”宣讲报告。

此次宣讲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统领,从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法律地位、修订历程、主要特点和民法典体现的宪法精神五个方面,进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