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星光点点 照亮幸福之路

——记疏勒县阿拉甫乡阿亚克吉勒尕村“亮化”工程

2020年12月10日16:1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5日晚,夜幕降临。在地里忙碌了一天的疏勒县阿拉甫乡阿亚克吉勒尕村村民陆陆续续回家了。一到家门口,大家惊喜地发现,院门口崭新的太阳能路灯照亮了回家的路。大家一打听,原来是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为每一户村民捐赠了太阳能路灯。

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供图

近年来,国家投入资金在村子的主干道路安装了路灯,但是大部分村组道路上还没有安装,村民常常摸黑回家,出行极为不便,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为了进一步建设美丽乡村,亮化乡村道路,点亮民生工程,驻村第一书记刘军积极向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争取扶贫资金,为每一户村民安装太阳能路灯,对村组道路实施“亮化”工程。

随着一盏盏路灯的安装,连成了一条“星河”,成为村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村里有了路灯,晚上出门就不怕摔跤了!”图拉克·塔吉老人高兴地说。

路灯不仅照亮了道路,也照亮了老百姓的心。中国人寿始终致力于深度贫困村的脱贫攻坚事业,始终心系贫困户。在今后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中国人寿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如一履行帮扶单位职责,让深度贫困村的老百姓都能体会到中国人寿的“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理念。(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