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20年12月09日19: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2月5日,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室成员、专业化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各职能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红雨带领大家学习《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考核和后评估、决策失误纠错改正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刘红雨表示,该办法涉及各个部门,与在座的每一位都息息相关,因此必须引起高度重视,要避免决策失误,也要在发现问题时合理运用这个文件中纠错改正的方式方法进行补救。

随后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阿布都马木提·热依木带领大家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最后,由党委书记、总经理唐一军带领大家学习进一步规范党委会议、办公会议的相关制度和事项。

唐一军说:“我们要严格按照制度和流程召开党委会和总办会,会议后要坚决服从和落实各项决定,办公室要负责督办工作。同时,我们要杜绝‘文山会海’,控制会议时长和次数,不能以文件传达文件,要提高工作效率!”(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