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体育科技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0年12月04日10:45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新疆体育科技进校园活动启动

2020年新疆体育科技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3日在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举行。

当天,自治区体育局向乌鲁木齐市12所中小学捐赠了体育科技模型器材,其中包括向每所学校捐赠100套航空、车辆、航海、建筑模型器材,随后还在乌鲁木齐市教育局进行了体育科技培训讲座,内容包括如何开展体育科技教育活动、培养学生对体育科技的兴趣等。

获赠体育科技器材的乌鲁木齐市第80小学副校长何冰凌说,学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科技教育,这些器材将有助于提高孩子们对科学的探索和动手能力。

据乌鲁木齐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德宏介绍,近年来,乌鲁木齐市高度重视校园体育科技发展,逐年加大对体育科技项目的投入。从各项体育科技活动的普及到各项赛事的积极参与,部分学校已经有了自己的科技体育训练工作室,配备有种类齐全的训练器材和专业教练团队,通过不断地学习和训练,培养出了很多优秀学生且在各项科技比赛中崭露头角。(郑义源)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