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暖人心 砥砺前行负使命

——蚌埠市党政代表团到皮山县结对帮扶乡镇调研

2020年12月03日23: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蚌埠市党政代表团在皮山县开展结对帮扶期间,专程赴蚌埠市结对帮扶的乡镇考察调研,现场听取结对帮扶受援乡镇负责人情况介绍,重点就乡镇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皮山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安徽援疆指挥部成员、结对共建专班负责人胡扣住同志陪同调研。

11月27日至28日,蚌埠市党政代表团在蚌埠市委副书记曹哨兵率领下,分别前往固玛镇、木奎拉乡、桑株镇,深入实地考察调研。期间,实地了解乡镇援疆干部在受援地生活和工作开展情况,做到工作场所必看、住宿环境必看、工作情况必看,并提出殷切期望。

曹哨兵指出,结对帮扶工作是深入推进落实党的治疆方略,深入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蚌埠市作为固玛镇、木奎拉乡、桑株镇三个乡镇的结对帮扶单位,一定会集全市资源力量积极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受援乡镇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援疆干部使命神圣,责任重大,一定要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一切困难,不辱使命牢记组织重托,充分发挥援疆干部桥梁和纽带作用,按照援疆工作要求积极扎实开展工作,为受援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作为蚌埠市选派的援疆干部,一定要严格自我要求,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在工作上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展现安徽蚌埠援疆干部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葛文亮)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