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羊毛工镇司法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0年12月03日22:5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羊毛工镇司法所坚持把法治宣传教育与“七五”普法验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法治宣传教育的渗透力和影响力,创新宣传手段与形式,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活动分为“听讲座、送法典、宣誓言、签承诺”四个环节。《律师讲堂》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宣讲律师就宪法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通过PPT演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民法典》的内容和意义。

其中在送法典环节,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赠送了《民法典》读本、民法典知识宣传手册和疫情防控二十三问,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热烈欢迎。

此次宣传周活动的举行,增进了与会人员尊法、守法的意识,激发了干警学法、用法的热情。让每一位参会人员身体力行,自觉成为法治的传播者和践行者。(王喜)

(责编:杨睿、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