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建工四建集团为职工过生日暖人心

2020年12月01日18:4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工地生日宴会条件虽然简陋,我收到的祝福却很真诚,这是我度过的最温暖的一个生日。”近日,天气虽然寒冷,但兵团建工四建集团华山二中项目部却是一片温暖热闹景象。

大家一会将寿星帽戴到杨忠民的头上,一会又熟练地往他脸上涂了几把奶油,画出一个花脸,“杨叔,吹蜡烛,快许个愿!”……项目部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为技术员杨忠民庆祝他51岁的生日。还有人专门拍了几张照片,发在公司的微信群里,大家纷纷发言,祝福老杨生日快乐。

今年以来,兵团建工四建集团本着关心人、理解人、培养人的人性化管理理念,高度重视职工生活和身心健康。为职工建立生日档案,生日当天为其送上祝福和生日贺卡;建立困难职工台账,及时为困难职工及患病职工“送温暖”;对于刚入职的青年大学生,提供职工宿舍,解决了暂时性租房困扰。通过一系列人性化举措,不仅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还激发了职工工作积极性,达到了增强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作用,得到集团上下职工的一致点赞和好评。(李亚星、张仪)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