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柯坪县启浪乡努尔巴格村:小广场成为“新乐园”

2020年11月24日18: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行走在柯坪县启浪乡努尔巴格村,干净整洁,一个新建的民族团结广场引人注目,走在“连心桥”上,长廊侧面立着“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的标语……

“以前我们村除了村委会院子,村内再没有室外文化活动场所。为了方便村民参加群众性文体活动,满足群众需求,在县委宣传部、文旅局的支持下,投入建设完成了使用面积达2270平方米的民族团结广场。”努尔巴格村第一书记罗彦说。

“在小广场健健身,和邻居们聊聊天,晚上孩子们路灯下玩耍,大家一起跳舞,感觉生活真美好。”努尔巴格村居民古拉依木汗说。

现如今,文化广场已经不单是群众放松休闲的去处,也是村里政策宣传、教育培训、文体娱乐、凝聚人心的“加油站”,各族群众真正实现了共居、共学、共事、共乐。

“工作队会利用好民族团结广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家家户户;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罗彦说。(王亚玲)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