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亮相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

2020年11月20日19: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1月20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深圳国际旅博会为期三天。在阿克苏地委行署及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下“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阿克苏亮相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地区组织相关单位,部分县(市)分管领导、旅游企业代表参加2020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旅游博览会,并在当天下午召开了阿克苏旅游宣传推介会,介绍阿克苏旅游优惠政策、旅游资源及线路产品。此次推介会由阿克苏地委行署及浙江省援疆指挥部主办,由中共阿克苏地委宣传部、阿克苏地区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阿克苏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深圳旅博会阿克苏展区共分为援疆成果、丝路龟兹阿克苏、阿克苏各县市、特色产品及旅游商品等五个展区,融合了阿克苏丰富的人文历史、浙江援阿工作、旅游资源、特色农副产品、文创产品等元素,打造了让人耳目一新的文化和旅游展示综合体。

据悉,展会期间,阿克苏展区还将举办多场行业交流活动,邀请专家学者、行业大咖共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文旅产业发展新趋势和新思路。第二届华南旅游分销全天峰会、2020第五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深圳站)暨龙雀奖南区评选活动、中国生态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生态旅游实施标准发布会、海内外各旅游局项目推介会、国内外旅游资源洽谈及项目对接会、文旅产业相关论坛及投融资洽谈会、高端定制行业及自由行峰会论坛等活动也将同期举行。(朱晓杨 张安阳)

(责编:李欣洋、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