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吉木萨尔县举行志愿服务“北庭雷锋爱心车队”成立仪式

2020年11月19日17:5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吉木萨尔县关工委组织举行吉木萨尔志愿服务“北庭雷锋爱心车队”成立仪式,副县长张艳珍参加仪式。

活动中,乌鲁木齐双拥志愿者服务队和吉木萨尔县“北庭雷锋爱心车队”签订了合作意向书。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为车队成员授旗、颁发车牌、捐赠志愿马甲。“北庭雷锋爱心车队”队长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读了志愿誓词。

据了解,“北庭雷峰爱心车队”成员主要来自退役军人、出租车司机、企业爱心人士等30多人组成,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为全县发展贡献力量。

乌鲁木齐双拥志愿者服务队队长田中厂说:“爱心车队除了每年高考接送考生,还有冬季‘绿丝带’活动,冬季天冷市民打不上车,雷锋车队免费接送;每年的植树造林活动,雷锋车队都参与。”

雷锋爱心车队队长施志刚说:“爱心车队的成立为广大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为全县的志愿者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我们将以实际行动提供志愿服务,奉献我们的爱心。”

启动仪式结束后,车队成员来到二工镇大泉湖村村委会,为当地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并亲切慰问了15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面粉和清油。(龚向前)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