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强化自身党性修养 落实责任担当精神

2020年11月17日16:1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1月14日,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经理室成员、各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各职能部门助理以上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由中国人寿喀什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刘红雨主持,刘红雨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内容。

通过对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委班子责任、党委书记责任和党委委员责任。必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最后,刘红雨强调,党委理论中心组所有成员应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同时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党委组织部长余正梅提醒各党支部应严格落实每月一次的党支部学习任务,整理学习记录,做好个人学习笔记。

通过这次学习,喀什分公司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自身党性修养,落实责任担当精神,以理论知识为支撑开展各项工作。(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