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健全民主决策机制

2020年11月17日16:0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强化中心组理论学习成果,切实用制度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业务发展。11月14日,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组织部、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及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采取形式多样的措施领学《关于贯彻执行两个〈议事规则〉有关要求的通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总经理、经理)办公会议制度》《中国人寿新疆分公司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委会议、办公会议纪要和记录的通知》等文件与制度。领导班子成员精心准备,讲解内容重点突出、条理清晰,给参会人员充分讲解了各项制度的执行要点。

会议最后,哈密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肖烨对学习情况进行点评与总结。肖烨指出,常态化并规范的开展中心组学习,明晰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并将其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工作规范性,夯实管理核心人员基础工作,是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党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精益求精,将中心组学习当做自身能力建设的“充电站”,在对所学内容充分了解的基础上,严肃中心组学习纪律,提高学习有效性。

在此次学习的基础上,哈密分公司党委再次明晰两个议事规则,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集体决策程序,健全民主决策机制强化监督措施,全面提升决策水平。

今后,中国人寿哈密分公司党委将利用好党委会、总经理办公会,群策群力,推动哈密国寿制度化治理、科学治理、精细化治理再上新台阶。(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