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托里县举办“绘蓝图 谱新篇 胡杨精神代代传”宣讲大赛

2020年11月17日15:5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托里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绘蓝图 谱新篇 胡杨精神代代传”宣讲大赛在镜泉社区拉开帷幕。

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9名宣讲员结合实际谈亲身经历、谈家乡变化、谈学习体会,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激情四射,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托里县人民医院参赛选手付哲元说:“作为一名基层医护人员有责任、有义务将党的方针政策及各项会议精神学深悟透,通过微信、电话、走访宣讲等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身边人宣传家乡发生的变化。”

据了解,此次宣讲大赛结束后,将组织优秀宣讲员成立宣讲团,赴学校、军营、乡镇、村(社区)等开展专题巡回宣讲。并组织优秀参赛选手进行视频录制,在新媒体平台进行展播,并刻录光碟下发各全县各乡镇、村(社区)、各单位(部门)进行学习观看。

托里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雄说:“希望通过此次比赛,选拔培养一批感染性强、教育性强、实效性好的一线优秀宣讲员,用有温度、有趣味、接地气语言进行宣讲,为建设美丽幸福托里提供坚实的思想保障。”(祖培)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