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克拉玛依分公司开展“牵手国寿 共绘华彩”国寿小画家颁奖活动

2020年11月12日18:1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1月10日,由克拉玛依区教育局、中国人寿克拉玛依石油分公司共同组织开展的“牵手国寿 共绘华彩”国寿小画家颁奖活动在克拉玛依区教育局五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克拉玛依区教育局、区属幼儿园、小学、中学校领导共计41人参加,中国人寿克拉玛依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闫海玲率团体业务部渠道经理殷黎平、小学维护主管邵强、幼儿园维护主管田慧、岗位人员热米娜·卡白奇一行5人代表中国人寿克拉玛依分公司参加本次活动。

2020年“国寿小画家”绘画活动围绕“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美好生活”三个主题在克拉玛依全区展开征集活动,截至9月30日克拉玛依全区各学校共上传作品1025幅参加评选,经过各学校美术指导老师组成的评选小组精心评选出一等奖111幅,二等奖129幅,三等奖162幅。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克拉玛依分公司与区教育局协商决定,根据学校片区划分,将分别开展三场颁奖活动,由获奖学生所在学校派代表老师参加颁奖典礼。

10日下午4时,由中国人寿克拉玛依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闫海玲对各学校获得奖项情况进行通报,并对目前各学校学生保险投保及理赔情况进行了数据分析,区教育局党委书记赵远新、局长李学礼为获奖学校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赵远新、李学礼先后对校园风险防范做了重点提示,建议各学校应投尽投做好校园安全隐患防控工作,同时也感谢中国人寿多年来对教育系统的支持。

“国寿小画家”系列活动已在克拉玛依连续开展十年,深受广大少年儿童的关注,得到了社会的充分肯定。(中国人寿克拉玛依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