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新疆冬季旅游推介会(北京)专场活动举办

2020年11月11日23: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李欣洋)距离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不到500天之际,新疆冬季旅游推介团来到北京康莱德酒店,举办“新疆是个好地方”2020新疆冬季旅游推广营销活动专场推介会,向首都人民推介新疆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特色文化旅游产品。

推介会现场。李欣洋 摄

“新疆和北京两地的文化旅游产品既有差异又有关联,市场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两地的深入交流互动,达成战略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马旭国说。

推介会上,人类滑雪起源地“中国雪都”阿勒泰、乌鲁木齐南山丝绸之路滑雪场“骄阳滑雪”、哈密大海道、伊犁河谷等独特美丽的冬季画卷与泼雪、雪地放鹰、马拉爬犁、雪地上的姑娘追、叼羊等新颖别致的民俗玩法,依次在大屏幕上展开,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壮阔唯美的西北风情之旅。

北京辉腾天下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西北总监郭梦颖说:“今年冬天我们推出了很多新疆自驾游和小包团的产品,整体来说我们的客源对新疆冬季旅游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加上今年去新疆旅游的一系列福利政策,我们计划后续还会在原有线路的基础上开通一些新的线路,相信新线路一定会吸引更多游客前往新疆。”

“明年我们主推的线路就是新疆,不管是美景、特色美食还是少数民族风情,都是游客们非常喜欢的,而且我们现在不光开展成人旅游,我们还在开展儿童旅游,想让北京的孩子们有机会去和新疆的孩子们一起沟通交流。”北京吉祥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曦说。

据了解,“新疆是个好地方”2020新疆冬季旅游推广营销活动专场推介会,自11月8日正式启动以来,相继在义乌、杭州、南京进行了宣传推介,接下来,活动还将在成都、广州、深圳、上海等地持续开展,为全国各地输出新疆冬季优质旅游资源,向全国游客发出邀约。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