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企帮百村 村队展新貌

——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开展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0日16: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11月6日,由党委办公室牵头组织,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开展“百企帮百村,村队展新貌”扶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共青团员踊跃参与扶贫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赴也门勒乡沃布逊村助力靓化村容村貌,开展刷树活动。并积极号召党员干部们购买村民生产的奶制品,落实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马军做了出发前的动员部署,塔城市也门勒乡沃布逊村第一书记向马军介绍村队建设情况,并说明工作任务。

随后,马军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及共青团员赴也门勒乡沃布逊村开展刷树活动,从早晨一直忙碌到下午。大家不怕苦、不怕累的干劲,得到了村党支部及全体农牧民的一致好评。

紧接着,全体党员干部及共青团员又来到沃布逊驼奶制品合作社开展“助力消费扶贫”活动,大家选购了部分扶贫农产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身体力行地响应了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强化了扶贫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今后,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共青团员们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和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国人寿塔城分公司)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