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心系群众常慰问 关心关怀暖人心

2020年11月09日19:1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驻温泉县阿日夏特村工作队向村内贫困户、五保户送去慰问金,阿日夏特村第一书记袁士麟亲自带队入户慰问。

“谢谢,谢谢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同志,你们那么忙还来看我,心里还想着我……”温泉县阿日夏特村村民阿达别克·吾鲁包森激动地说。原来,今年23岁的阿达别克·吾鲁包森被查出患有脑瘤后,为了治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并欠了一大笔外债,这对本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11月5日,得知阿达别克·吾鲁包森出院,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驻阿日夏特村工作队以及村“两委”第一时间赶往他家探望,并鼓励阿达别克·吾鲁包森要树立康复的信心,坚强勇敢地和病魔斗争,坚信一切困难都会过去。

随后,工作队向阿达别克·吾鲁包森送上1000元慰问金,安慰阿达别克·吾鲁包森及家属不要为医疗费用发愁,有什么困难都可以向村里提,工作队都会想办法解决。

离开阿达别克·吾鲁包森家后,阿日夏特村第一书记袁士麟又来到五保户金克尔家。78岁高龄的她患有慢性支气管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慢性胃炎等多种疾病,需长期服药。袁士麟询问了金克尔家里近期的状况,送上1000元慰问金,并耐心地向其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教育他们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临行前,袁士麟特意将她此次住院需要报销的资料带走为其全程代办医疗救助。

中国人寿博州分公司工作队自驻村以来,主动作为,始终心系帮扶群众的生产生活,关爱困难群体,经常慰问贫困户、五保户等,受到群众的高度赞誉,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国人寿)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