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游客乘专列来游阿克苏

2020年11月02日17: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29日早上,一列满载着622名浙江游客的旅游专列抵达阿克苏,正式开启为期3天的阿克苏之旅。

“感觉越看越美,这种美让我忍不住发出赞叹,不停地拍照。”10月30日,浙江绍兴游客韩秀兰在阿瓦提刀郎部落流连忘返,“这里的胡杨更吸引人。我拍了很多张照片,每一张都很美,我打算把这些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抖音上,让更多人知道大美阿克苏。”

“在阿克苏旅游的这几天,看的都是美景,吃的都是美食,这次旅游超值!”浙江游客杨又震说,“各族群众热情好客、景色美不胜收、美食品种繁多,我要多买点阿克苏特产带回去,比如苹果、核桃、红枣等,给亲戚朋友们品尝,让他们有机会也来阿克苏旅游。”

来自浙江杭州的戈中义说:“我是第一次来新疆,看什么都觉得新鲜,尤其是天山托木尔大峡谷,太震撼了!我还吃上了地道的‘冰糖心’苹果,是我这些年来吃过最好吃的苹果,我打算买几箱带回去分给亲朋们尝尝。”

游客们在阿瓦提刀郎部落赏胡杨、品尝刀郎美食、感受刀郎文化,在库车天山神秘大峡谷登高望远、放飞心情,在阿克苏多浪河景区感受“塞外江南”的魅力……不仅领略到阿克苏秀美旖旎的自然风光,更感受到阿克苏各族群众的热情好客以及“多浪·龟兹”文化的魅力。(吕娜)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