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党委莅临兵团四建集团西部市政轨道公司观摩党建工作

2020年10月31日17:02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31日下午,兵团第十一师党委书记、政委赵卫东同志带领师各基层单位人员,一行50余人莅临兵团四建集团西部市政轨道公司观摩指导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公司党支部党员代表向观摩团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该公司党支部严格落实十一师党委推行的“党建+人才强企、党建+三项制度改革的顶层设计”,加大力度做好党建氛围营造工作,因地制宜、精心布置,在办公楼开辟了由“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宣传典型、党建+民族团结”“双培养、双推荐、双提升”成果板、“三亮三比三评”公示栏等宣传板块组成的党建文化墙和宣传展板,充分利用宣传栏和宣传展板及时反映公司党建及支部工作动态,认真贯彻落实师党委推进党建10项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树立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生产的工作思路,以“三大指数”考核管理为引领,学习经验找差距,补齐短板创品牌,按照一支部一特色的具体要求,认认真真抓好党员“三亮三比三评”,把党建工作融入融化到承揽工程任务和施工生产中,按照兵团四建集团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规划要求,将市政工程板块打造成可持续发展的支柱型产业。

该公司党员干部表示,党建文化墙的建设有效增强了基层党建工作的直观性、教育性和指导性,营造“处处是课堂、时时受教育”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群众的思想境界,真正做到“抬头受教育、低头思感悟”。(李文良)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