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市税务:“项目管家”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2020年10月30日19:4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经过与税务部门的接触,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纳税服务的变化,特别是这次‘项目管家’服务,税务部门、税务人员能够站在纳税人的角度为我们考虑问题,为我们排忧解难,非常感谢他们。”阿克苏三峰广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财务负责人马元辉高兴地说。

自“项目管家”工作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阿克苏市税务局主动作为,成立了“项目管家”服务团队,确定专人对每个项目点对点、一对一、个性化纳税服务,充分发挥税源管理部门主力军作用,对项目负责人反馈的意见、建议和问题诉求专人对接、团队研究,为项目纳税人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纳税服务。

阿克苏市税务局以开展“项目管家”工作为契机,以“减轻企业负担,税收服务助力”的工作准则扎实做好纳税服务,一方面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拓宽政策宣传渠道,通过线上“纳税人讲堂”等平台向纳税人、缴费人推出一系列丰富的“税宣套餐”,不断创新税收宣传方式;另一方面以政策落实为导向,专门挑选业务骨干,成立志愿服务队,为纳税人提供“线上+线下”辅导,通过提供电话、微信、视频连线、实地走访等服务,主动融入企业,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张振华)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