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台县税务局:送上税务“大礼包”企业享受“真实惠”

2020年10月27日22: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2020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轮台县税务局“项目管家”专家团队点对点精准辅导,心贴心主动问需,量体裁衣,积极走访,对县域内重点建设项目从立项到运行各环节进行贴心服务和精准帮扶,为企业送上“税收大礼包”。

“在此我们对一直以来为我公司提供税收优惠政策的轮台县税务局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轮台县盛业石油DN1-4井开钻典礼上该公司70088井队负责人付桥对轮台县税务局一直以来的税收服务和政策支持表示感谢。

2020年10月23日轮台县盛业石油有限公司油气井DA1-4举办了开钻仪式。该公司“一对一”项目管家贾增路了解情况后,及时对接,并为企业送上资源税减免“大礼包”。

轮台县盛业石油有限公司70088井队负责人付桥表示:“自从有了‘项目管家’,我们能第一时间了解到企业的税收优惠政策,税务局直接给你送‘上门’,疫情期间我们就享受了轮台县税务局送上的税收优惠。”

据了解,2020年1月至10月,该公司累计享受免征资源税税额5235.83万元。

自“项目管家”专项工作启动以来,轮台县税务局通过电话、微信、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摸排了解包联户重点建设项目企业和重点税源企业办税业务需求和关注点。2020年累计发放186份网上问卷,建立4个“税企交流微信群”,逐户逐条对问题线索予以解答和辅导,把纳税服务由被动转变为主动。

心系企业,排忧解难。轮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新家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主动与纳税人对接,为企业把脉问需,围绕钻井项目初期、中期和后期的不同涉税需求,紧扣实际,强化服务要求,利用自身优势为企业送上税收优惠。”(崔文文、贾增路)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