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乌鲁木齐分公司举办主题党、团日观影活动

2020年10月27日16:3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弘扬女排精神,激发员工的爱国热情和集体凝聚力,10月24日下午,中国人寿乌鲁木齐市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青年在乌市人民电影院开展观看爱国励志影片《夺冠》主题党团日活动。

通过观影,党员团员们不只学习到了女排精神,还从教练们对团队的系统管理和目标达成的方法论中,认识到了在团队管理中除了精神层面的激励,还要从团队特点出发,不断强化团队的思想、生活、风险管理及后备储备人才管理,这样的全面管理对于目标致胜至关重要。这也是企业值得学习的一面。

观影结束后,公司党员和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学习发扬女排精神,将女排精神融入到公司日常工作之中。学习她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决心,不怕困难战胜困难的意志,永不服输不怕苦累的战斗精神,为公司开门收官目标的全面达成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