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7所职业院校进行高职扩招

2020年10月27日11:38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我区27所职业院校进行高职扩招

新疆2020年高职扩招报名工作启动,10月25日至11月5日进行网上报名。

据了解,今年,全疆共有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等27所职业院校进行高职扩招。此次高职扩招对象为应届历届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力(初中毕业满三年以上)毕业生、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和学前教师、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等群体。

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站高职扩招报名考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同时须填报志愿,每名考生限报一所院校一个专业。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填报志愿前,务必认真阅读招生院校的招生章程,了解招生专业、招生人数、报考要求、学费标准、办学地点等相关信息。

据悉,高职扩招考试采取以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为主,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至24日。招生院校将拟录取信息在本校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由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办理录取备案手续。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站(http://www.xjzk.gov. cn)和高职扩招相关院校官网查询。(赵西娅)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