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福海县:开展环湖绿化建设项目工作 让乌伦古湖再添新绿

2020年10月24日16:5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秋高气爽好时节,植树造林正当时。10月21日上午,新疆阿勒泰地区地委书记张岩,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哈丹·卡宾,地区人大工委主任沙比提·哈再孜,地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委书记杨文光等地区领导,福海县委书记罗建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沙恒别克·贾那提别克等县四套班子成员一起来到福海县环湖绿化建设项目生态防护林植树点,与地区各部门(单位)及福海县相关部门(单位)一起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点内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植树人员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在各自责任区开展植树劳动。大家相互配合、通力协作,搬运苗木、扶苗填土,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

植树间隙,地委书记张岩同其他干部亲切交谈。他说,经过长期不懈努力,全地区生态环境极大改善,为稳定改革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生态环境条件。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自觉把经济社会发展同生态文明建设统筹起来,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持续深入开展植树造林等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做到绿化家园、改善环境,造福子孙后代。

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大家合力在植树点栽植沙枣、复叶槭、白榆、白腊、紫叶稠李等六种苗木近20万株。植树现场干部职工们干劲十足,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用自己的双手种下一棵棵绿色的树苗,为福海环湖绿化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高兴。

据了解,福海县环湖绿化工程植树造林总面积为7500亩,将栽种约60万株树苗。此次秋季植树造林面积3000亩,完成近20万株树苗的种植任务,其余的将在明年春天完成栽种。(常化洋 米立克)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