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精准扶贫共携手 军民同心奔小康

2020年10月21日18:3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16日,驻新疆沙湾县某部队在东湾镇卡子湾村举行精准扶贫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部队官兵为东湾镇卡子湾村、宁家河村20户困难群众每户捐赠一头扶贫牛,帮助他们致富奔小康。

多年来,驻县某部队视驻地为故乡,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任务中来,不断开创军民融合发展的新局面,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捐赠活动发扬了部队爱民助民的优良传统,既帮助了困难群众,又增进了官兵与驻地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深情。

东湾镇卡子湾村村民王建涛说:“我是代表我爷爷过来接受捐赠的,这些年通过他们的精准扶贫政策,使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我们也走向了致富奔小康的道路。”

县纪委监委驻东湾镇卡子湾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燕文德说:“特别感谢驻地部队30多年如一日对卡子湾、宁家河村的关注、关心、关爱。特别是在近几年精准扶贫的路上,使老百姓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为我们精准脱贫注入了活力。现在我们村民、驻地官兵亲如一家,在小康的路上,步伐更坚定了!”(孙志坤、孙景雅)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