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喀农副产品供销联盟社秋季联采考察团走进新疆疏勒县

2020年10月20日19: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助力喀什地区农产品销售,山东援疆指挥部联合地区工信局协调鲁喀农副产品供销联盟社赴喀开展2020年新疆农产品秋季联采活动。

日前,12家农产品流通企业、24名渠道商一起来到疏勒县,对新疆沐春农工牧商农村扶贫开发农民专业合作社、喀什天山面粉有限公司、新疆东鲁水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疏勒县相约农产品加工农民专业合作社、喀什嘉泰现代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和合作社进行参观考察。

泰山新合作商贸连锁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忠先说:“在援疆指挥部和鲁喀联盟的介绍下,我们了解了天山面粉并有意向采购面粉,带回山东市场,为消费扶贫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每到一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该企业文化、特点以及特色农产品,联采考察团人员也表现出对新疆特色产品的兴趣和热情,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喀什美味、安全、高质的特色农副产品。

泰山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娟说:“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让我们把更多的农副产品带到山东消费者的餐桌上。”

通过此次新疆农产品秋季联采活动,拓宽了疏勒企业的销售渠道,有力地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脱贫,助力消费扶贫。(苏莱曼 刘伊瑶)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