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市住建局赴皮山县考察调研

2020年10月20日17: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受新疆皮山县政府邀请,10月17日—18日,安徽省六安市住建局副局长涂汉一行,赴皮山县考察调研城市规划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皮山县住建局主要领导对六安市住建局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六安市是本次安徽援疆六地市之一,六安市住建局也是本次派出援疆干部单位之一,为皮山城市建设出谋划策,既是政治任务也是应尽义务。双方就城市规划建设中很多观点达成共识。

一是城市规划的适时性。城市规划建设工作既要超前,又要切合实际,皮山县是国家级深度贫困县,在城市建设中,项目成熟一个建设一个,避免公共资源的浪费。二是城市绿化的针对性。城市绿化建设中,考虑到皮山水资源紧张,建设及维护成本高,在实际建设中可以“点状为主,带状为辅”。三是因地制宜的适宜性。城市规划建设要和人口相匹配。

会上,六安市住建局还向皮山县住建局捐助资金10万元。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