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温宿县51家企业参展第七届新疆特色果品交易会

2020年10月18日18:1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7日,以“特色农产品提升脱贫成效 优势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七届新疆特色果品(阿克苏)交易会在阿克苏红旗坡农贸物流园开幕。

本届交易会从17日至18日为期两天。展出面积达9万平方米,279展位和16个特装展,交易会通过产品展销、成果展示、宣传推介,集中展示阿克苏特色果品,扩大知名度和影响力。

展区商品琳琅满目,水果展区更是果味飘香。本次果品交易会的举办,打响了温宿县的品牌,也让参展商们结识新的合作伙伴。现场参展商们忙得不亦乐乎,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销售。

据悉,此次温宿县共51家企业参展,其中林果类25家、粮油类3家、畜产品3家、文旅类5家、美食类15家,主要涉及林果、农业、旅游、餐饮、副食品等类别,全面展示了温宿县农业高质量发展成果。

近年来,温宿县按照自治区党委“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始终把发展特色林果业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推脱贫攻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农业现代化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支柱产业来抓,特色林果业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品牌效益、社会效益不断彰显,有力助推了平安和谐富裕美丽的温宿建设。(张军森)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