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岳普湖县:家具送下乡,提升困难群众生活质量

2020年10月13日20: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日,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举行爱心家具发放仪式,向全镇困难群众发放了橱柜、餐桌、衣柜等家具,全力改善困难家庭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

工作人员现场勉励大家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立自强、勤劳致富,通过自身努力全面提高收入、改善生活质量。现场困难群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自身需求领到了崭新的家具,大家喜笑颜开。

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墩艾日克村村民约孜热古丽·玉苏音领到了一个全新的橱柜,将其带回家里,安置在厨房,给她的安居房又增添了色彩。

据了解,也克先拜巴扎镇此次共发放衣柜793个、橱柜506个、餐桌548套,进一步增强了大家脱贫致富的信心,同时有效提升了困难群众的生活质量,引导大家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

岳普湖县也克先拜巴扎镇党委副书记麦麦提艾力·阿巴说:“今后,我们将继续通过周一‘三结合’、夜校、干部入户走访等方式做好农民群众的思想工作,引导全镇农民走向更美好的生活。”(艾合麦提江·伊敏)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