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云端上线

2020年10月12日16:5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10日,2020年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在昭苏县正式开幕,本届天马国际旅游节全程以线上形式举办,将美丽昭苏的万种风情传递到全国各地的观众面前,这也是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首次于金秋十月举办。

本届天马国际旅游节以“赛事+活动+产品+新媒体”的活动矩阵,凸显文化性、生态性、创新性、互动性,将天马文化、生态文化、美食文化和旅游文化融入活动全程。实现全国各地观众线上云游昭苏大草原,直击“天马传奇”故事。

昭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旅局党组书记唐刚说:“此次节庆活动内容丰富,将昭苏人文历史、风景风光同步向全国各地的观众朋友们进行了展示,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到昭苏观光旅游。”

观众们在2020年新疆伊犁天马国际旅游节活动直播中,不但可以跟着镜头俯瞰昭苏大草原、大地花海和万马奔腾的壮观景象,还可以近距离欣赏精彩的全息投影、实景演绎节目。其中,“神骏天来 祚传千载”“天马驰骋 吐纳生息”“驭马追光 草原造梦”三个篇章的精彩节目,涵盖了昭苏县有关“汉武帝御赐天马”“细君出嫁”“乾隆赐碑”“夏特古道”“天马送唐山”等故事。

居民王飞说道:“通过活动直播让我体验到了与现场不一样的感觉,感受到不一样的昭苏,节目都挺精彩的。”(王瑞)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