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养生谷获专家认可,打造新疆文旅康养新标杆

2020年10月10日14:47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10月10日,“聚焦一带一路建设,立足西部文旅发展”媒体高峰论坛在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示范区正式举行,来自新疆区域媒体研究中心、新疆智库、新疆房地产商会以及腾讯AMS新疆区域发展部等众多业内大咖及权威专家共赴现场,纵论区域发展前景及项目价值,并给予高度认可。

与会专家纷纷表示,在乌鲁木齐“南控北扩、东延西进”政策规划的带动下,城市发展新增长极落定城北新区。雄踞新区核心地带的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凭借自身超级IP的建设打造,有望成为城北新区文旅康养新标杆,助推区域经济腾飞。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

新疆房地产商会会员部主任曾志刚表示,恒大旅游、恒大健康首进乌市,即锚定了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北新区,可谓独具慧眼、富有远见。目前城北新区尚处于起步阶段,楼市均价明显低于其他区域,是名副其实的“价格洼地”。随着区域内基础设施和配套的完善,城北新区正逐渐向“价值高地”完成转变,坐享新区发展红利的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和恒大养生谷,也将晋升为炙手可热的超级大盘,实现价值飞跃。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

坐拥全能配套和健康服务的住宅成为置业者的首选,完美地契合当下人心理和生活的双向需求。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整合一流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和旅游资源,项目独创约24万㎡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涵盖32个单体建筑,覆盖从孕前、婴儿直至百岁老人的全生命周期,让“幼有所养、青有所享、老有所依”,打造“一家三代两居”的健康新生活。

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健康服务,又是这座集结双项目的万亩大城打出的另一张“王牌”。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引进终生健康跟踪管理服务体系,打造一站式全链条BEST LIFE健管服务;搭建会员制平台,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健康服务,全方位保障业主的健康;携手知名保险机构,提供保障全、周期长、赔付快的重疾保险;规划“候鸟式”旅居网络,业主可畅享健康度假生活。

腾讯AMS区域发展部政旅中心新疆区域总监覃群英表示,养生谷凭借“硬核”配套和海量服务,打造健康宜居新生活,未来必将成为楼市的爆点,再掀人居消费新高潮。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坐拥恒大旅游新一代拳头产品——恒大水世界。据了解,恒大水世界占地约34万㎡,是专为全龄段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恒温水乐园,涵盖80余个水上游乐项目,汇集专业设计团队,采用成熟、科技含量高的游乐设施设备和技术,打造规模大、档次高、受欢迎的恒温水乐园。

恒大水世界效果图。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实景图。

“恒大旅游、恒大健康以万亩磅礴之势造就文旅康养IP,迎合了人们多样化的需求。超大体量项目的落地也彰显了企业的龙头实力,无论是刚需自住还是投资买房皆为首选,未来发展潜力无限。”新疆区域媒体研究中心主任、新疆智库主任曾斌表示。(恒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新疆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龙、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