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奇台县举办秋季商品物资交流会

2020年10月08日11: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从10月1日开始,为期15天的奇台县第18届秋季商品物资交流会在奇台县天和中央市场举行。

10月5日一大早,奇台县天和中央市场商户杨丽出摊后忙着整理货物,随后就迎来第一批顾客。

“来到奇台县物资交流会的人很多,生意还不错,希望有好收益,能够多赚点钱。”杨丽说。

据悉,一年一度的秋季商品物资交流会是奇台县目前规模最大的物资交流会,不少当地群众每年都会提前准备,携带各种自产的农畜产品和手工艺品等参展。该活动已成为当地展销特色产品、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的重要渠道。

“我今天过来逛物资交流会,商品琳琅满目,价格便宜,非常好。”奇台县坎尔子乡村西坎尔子村民热合曼·瓦依提高兴地说。

“此次秋季物资交流会的举办,使商户平均每天增收500—1000元,有效带动商圈经济的消费、带动奇台县商业繁荣。”奇台县天和中央市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丽说。(白云峰)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