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托克逊县供电公司:“知心姐姐”发挥大作用

2020年10月07日11:3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今天又有一位男青年‘脱单’了,真为他高兴。”9月20日,国网托克逊县供电公司“知心姐姐”李疆荣开心地跟同事分享。

近年来,国网托克逊县供电公司陆续迎来30多位青年员工,为企业增添了发展活力。但由于青年员工正处在学习发展的重要时期,部分员工对本地生活不熟悉、交际圈范围小,日常婚恋交友出现一定困难。

国网托克逊县供电公司创新开展“知心姐姐”一带一活动,通过制定方案,组织单位女性职工介绍适龄异性青年交往,让青年员工早日找到情感归宿。同时,以各类活动为载体,建立单身青年台账、微信联系群,及时掌握单身青年员工的基本情况,并对每位单身青年员工的家庭情况、兴趣爱好以及喜欢的类型进行细化,提高交友成功率。

自7月份“知心姐姐”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已建立单身青年员工台账18人,分成10组结成帮扶对子,2名青年员工已成功“脱单”。

下阶段,国网托克逊县供电公司将丰富活动形式,持续拓展范围,创新方法,全力做好青年员工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凝聚力量。(李冬梅)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