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地区公安机关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训词精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会议

2020年10月06日13:0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以来,新疆喀什地区公安机关立足岗位履职能力提升需求,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模式,坚持从高从难从严,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取得良好工作成绩。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持续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日前,喀什地区公安局以“学训词、铸忠诚、砺精兵、谱新篇”为主题,组织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训词精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会议。

会上,喀什地委委员、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新建带领与会人员向警旗宣誓。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源宣读《关于对全警实战大练兵地级标兵集体和标兵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地委委员、地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新建向部级和地级标兵集体代表、标兵个人颁奖。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纪律部队的职业特点,毫不动摇地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严明警纪、纯洁队伍,聚焦实战、强化训练,着力锤炼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切实把全警思想统一到训词精神上来。全地区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训词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宣传贯彻训词精神与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政治练兵结合起来,突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引领新时代喀什公安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始终以训词精神为指引,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锻造高素质公安队伍。全地区各级公安机关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公安厅、地区公安局党委决策部署,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坚持从高从难从严要求,扎实有序推进第二阶段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着力在新阶段、新思路、新方法、新成效上下功夫,全面推动大练兵工作提质增效,转段迈上新台阶。(周涛 田力)

(责编:陈新辉、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