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库尔勒市税务局开展资源税政策与征管问题解答在线辅导培训

2020年10月05日14:20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华人民共和国资源税法》,9月30日,国家税务总局库尔勒市税务局组织纳税人和全体税务干部开展资源税法政策与征管问题专题在线钉钉群视频培训,辖区企业及税务干部累计310人次观看了在线辅导。

此次培训是库尔勒市税务局常态采用在线视频培训的方式进行专题授课,围绕资源税纳税人关心的纳税人识别、税目确定、计征方法、计算申报、减免税政策以及征管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并通过分享“新疆税务”“巴州税务”微信公众号、税企微信群、分享朋友圈、一对一政策解答等方式,最大限度地扩展税收宣传面,切实解决纳税人资源税申报和政策疑难,打通税企距离的“最后一公里”。

库尔勒市税务局一直将快速响应和解决企业反映的涉税缴费问题作为“减税降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纳税人能够全面准确掌握相关税收政策,熟悉涉税事项办理流程和申报操作技能,全力以赴当好企业发展的税收后盾。(杨静)

(责编:陈新辉、马亮)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