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昌吉:“税动力”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2020年09月30日17:21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在助力企业复工达产过程中,国家税务总局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通过事前政策辅导、事中风险提醒、事后跟踪问需的服务模式,打造服务闭环,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

在新疆庄子实业有限公司的红花油榨油车间里,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工人们正在赶制出口到哈萨克斯坦的订单。

“目前,榨油车间加工的产品全部以订单形式销售,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全力保障订单任务。这批订单马上出库,接下来我们还要生产来自北京、上海的4万瓶红花油订单。”该企业榨油车间负责人徐光奇告诉笔者。

据了解,新疆庄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特色农产品精深加工、研发、销售为一体的企业。

昌吉回族自治州税务局成立“一带一路”税收服务团队,通过“量体裁衣”为企业宣传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跟踪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建立“一企一档”困难诉求响应台账,及时解决困难,更好地帮助本地企业“走出去”,赢得发展新商机。

“以前我们的销售主要在国内市场,现在我们的产品走出了国门,今年公司享受到西部地区鼓励类产业企业所得税减免23万元,研发费用加计扣除优惠政策31.34万元,我们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新疆庄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庄彦斌信心满满地说。(赵谦 吴新霞)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