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获中指院权威认证

2020年09月28日18:5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发布会活动现场。

9月28日,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价值认证研究报告发布会在项目销售中心隆重举行,现场多名权威专家和主流媒体云集,共同见证中国指数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指院)授予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西北文化旅游宜居典范”的权威称号。

发布会上,中指院张化学院长表示:“在文旅产业迈入新时代的今天,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以超万亩的体量,为新疆人民带来全新的旅居方式和全能的航母级配套,匠筑城北新区,打造西北区域文旅高地,有望引领西北文旅趋势变革。” 

当前,旅游市场规模增幅显著,利好政策密集出台,文旅产业正迎来巨大发展机遇。近年来,新疆着力推动旅游业大发展,大力实施“旅游兴疆”战略,收效明显。着眼于乌鲁木齐,文旅产业发展正当时,“天时”“地利”皆备,独缺文旅标杆项目这一“人和”引领新疆旅游市场快速发展。

张化学院长发言。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或将成为补齐‘人和’的一块最重要拼图,未来将形成西北的高端乐园集群,并打造乐园经济。”张化学院长在发布会现场表示。

笔者了解到,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择址城北新区,建成后将成为规模大、档次高、配套全的文化旅游胜地。

“该项目满足了市民的‘吃、住、行、游、购、娱’等需求,成为引领乌鲁木齐市居民高品质宜居的生活样本,更彰显了项目未来的巨大价值和发展潜力。”有专家表示。(恒大)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新疆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