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养生谷示范区火热开放

2020年09月26日17:04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9月26日,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养生谷示范区火热开放,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涵盖童话城堡外型的营销中心,独特的设计理念凝聚众多设计师的心血。规模宏大的实景园林,营造“推窗见景、出门见园”的美好生活体验。

销售中心实景图。

据悉,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旅游、恒大健康倾力打造。项目择址城北新区,建成后将成为规模大、档次高、配套全的文化旅游康养胜地。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

抢占价值高地 打响恒大文旅“金字招牌”

恒大旅游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旗下重点产业,此次携文旅超级大盘进驻乌鲁木齐,即选中了城市发展最具潜力的优势版块——乌鲁木齐城北新区。

在城北新区的核心地带落子,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联合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围绕项目所在区域形成了多元化产业集群,拉动了区域的快速发展。

项目园林实景图。

业内人士表示,恒大旅游集团此次出手不凡,着力打造标杆系文旅项目,将形成强大的人流集聚和资金引流效应,助力区域快速成长的同时,也将提升项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而反哺项目的发展。

教育资源赋能 “文化+旅游”开创产业融合新纪元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积极促进优质教育资源的落地,填补区域教育空白。项目内规划有29所幼儿园、7所小学、3所初中、5所九年一贯制学校、1所高中等全龄段教育资源,为业主免除孩子教育的后顾之忧。

项目实景图。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深挖当地优质文旅资源,为孩子规划了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的大型恒温水乐园——恒大水世界,涵盖近百个水上游乐项目,包括造浪池、室内亲子水城、人工沙滩、水寨、滑道、室内漂流河、水上过山车等项目。

水世界效果图。

专家表示,恒大旅游集团深入分析当地市场需求,丰富孩子课余生活的同时,拓展了孩子的知识面。恒大旅游集团紧随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趋势,依托优质教育资源打造文旅胜地,必将在众多文旅项目中脱颖而出。

全能配套加持 顶级文旅康养大盘描绘多彩新生活

乌鲁木齐恒大文化旅游城、乌鲁木齐恒大养生谷之所以备受瞩目,还与其宏大的规模及配套息息相关。

项目沙盘。

据了解,在12000余亩的版图上,两个项目将共享此次规划的全部丰富配套。约80000㎡恒大水世界,约20000㎡恒大养生谷,约33000㎡儿童世界,约71000㎡旅游世界,约38000㎡美食天地,约30000㎡文博园,约108000㎡农科园七大航母级配套,集游乐、文化、休闲、商业、旅居、疗养于一体,满足人们不断升级的文化旅游消费需求。

儿童梦幻城实景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新疆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