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阜康市:加强服务力度 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

2020年09月10日18: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近期,阜康产业园邀请天山农商行与各片区中小微企业进行面对面、点对点的金融纾困解答,共面谈企业50余家,为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保驾护航”。

农商行表示,将发挥金融资源优势,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发展,重点加强对小型、微型企业金融服务,通过金融服务引导推动中、小企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通过扩大对符合产业政策的中、小企业信贷支持,推进银担合作,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发挥地方中、小企业和农商银行分支机构的积极性,建立基层组织合作机制,促进协议落实。

通过此次协调,新疆巨兆辉森卫生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贷款950万元,鑫辰阳物资有限公司成功贷款2000万元,精准服务,助力企业渡难关,保障社会经济平稳运行。(张新辉 马梦婷)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