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沙湾县:户外旅游景区逐步开放

2020年09月08日17:45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沙湾县制定出台多项旅游业发展优惠措施,促进旅游业快速恢复。从9月4日开始,全县户外旅游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向广大游客开放,让游客动起来,景区“火”起来 。

笔者在鹿角湾景区安检口看到,游客自觉佩戴口罩,间隔一米,填写游客登记表,经过消毒、体温检测和扫描通行二维码后进入景区。

石河子游客贾兰慧说:“秋季的鹿角湾环境非常优美,空气新鲜,我们非常高兴、开心。”

目前,沙湾县对具备开放条件的东大塘、鹿角湾景区进行全面的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工作,同时对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安全服务培训,并推出实名制购票、健康检测等措施,给游客提供安全、放心、舒心的旅游环境。

鹿角湾景区管委会负责人杨绪光说:“为了进一步激活旅游市场,我们也推出了一些优惠政策,一是对医护人员、警察、教师、社区志愿者、现役军人进行免门票优惠政策;二是对旅行社组团进入景区实行减半门票优惠政策;三是在鹿角湾和东大塘都实行消费500减50的优惠政策。现在是旅游的黄金季节,我们诚挚邀请各地游客来沙湾旅游观光。”(汗的古丽)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