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喀什秋冬游:A级景区免门票 99元入住精品民宿

2020年09月07日19:26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人民网乌鲁木齐9月7日电(萨妮娅)记者从新疆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为加快旅游市场全面恢复,推动旅游业持续发展,喀什地区于2020年9月8日至12月31日,推出秋冬旅游八项优惠政策:

一是A级景区免门票优惠。凡到喀什地区旅游的游客,均可享受A级旅游景区免门票优惠。

二是星级酒店住宿优惠。凡到喀什地区旅游的游客,均可享受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与星级酒店确定的协议价格。

三是“99元住精品民宿”优惠。来喀游客入住“喀什地区2019年十佳民宿”均可享受99元住宿优惠价。

四是包机、专列奖补政策。旅行社组织旅游专列、包(专)机(专列300人(含)以上、包机100人(含)以上)团队来喀什,专列、包(专)机游客在喀什停留24小时、住宿喀什地区星级酒店并游览喀什地区1个5A级景区、2个3A级(含)以上景区的旅游企业,按人数每人一次性补贴100元。

五是组团旅行社奖补政策。对向喀什输送游客的组团社(喀什地区除外),在喀什最短停留2天1夜(住宿一晚),活动期间累计达到3000人(含)以上的,按人数每人一次性补贴100元;活动期间累计达到1000人(含)以上的,按人数每人一次性补贴50元。

六是地接旅行社奖补政策。本地旅行社活动期间引进客源,对引进游客人数前5位的旅行社分别给予5万元、4万元、3万元、2万元和1万元的奖励。

七是自驾游奖励政策。面向广大来喀自驾游客赠送1万张总价值100万元的加油票。自驾游客在喀什国际自驾车与房车营地,凭边境通行证领取面值100元的加油票,每天派发100张(十一黄金周期间每天派发200张),先到先得,赠完为止。同时,配送喀什当地旅游纪念品。

八是举办宣传促销和户外旅游体验活动补贴政策。各县(市)及旅游企业在活动期间,举办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和组织徒步游、采摘游、摄影游等户外旅游体验活动,凭新闻报道、图片等相关资料领取奖励,每组织一场活动根据活动规模补贴0.5—2万元。

温馨提示,申报奖补的企业游客人数以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数据为准,以上补贴政策不重复、不累加享受。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政策兑现细则请致电喀什地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附件一:喀什地区A级旅游景区名单

附件2:喀什地区星级酒店名单

附件3:喀什地区“十佳民宿”名单

(责编:萨妮娅、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