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农产品走进杭州

2020年09月04日18:18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9月2日,“杭州援疆百店百柜”首个阿克苏特色农产品柜台揭牌仪式在杭州联华华商(庆春店)举行。

据了解,杭州联华华商集团引领着杭州乃至浙江的消费市场,进驻联华设立“百店百柜”意味着“十城百店”深化拓展阿克苏农产品的精细化、品牌化的提升,对阿克苏农产品全产业链的打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着重要意义。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将持续支持好、服务好阿克苏农产品销售,为企业的前端采购运营做好合作社推荐、地方认证等工作,迈小步、走稳步、不停步,助力共赢发展。

“杭州援疆百店百柜”的设立不仅让阿克苏农产品卖一个好价格、促进农民增收,还让杭州市民吃到优质、放心的阿克苏农产品。接下来,华商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对口支援工作,用自身的网点规模、冷链仓储、物流配送等优势持续支持“杭州援疆百店百柜”,助力阿克苏优质农特产品走进杭州的千家万户。

今年以来,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充分发挥杭州商超和物流产业优势,会同阿克苏市相关部门着力推进阿克苏优质特色农产品“百十一”工程,不断加强“十仓百企”和“十城百店”建设。7月6日,阿克苏市人民政府、杭州市援疆指挥部与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十城百店”合作框架协议和项目销售合作协议,并为杭州联华华商集团有限公司“十城百店”工程杭州运营公司授牌。

联华华商庆春店作为首个“杭州援疆百店百柜”阿克苏特色农产品柜台进驻门店,现已上架了阿克苏灰枣、纸皮核桃、西梅、香梨等干鲜果品,柜台揭牌第一天就受到了杭州市民的欢迎。接下来,柜台将陆续上架阿克苏应季农特产品。不少杭州市民表示,就等着来联华买地道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了。据了解,到10月底,联华华商100个门店的100个阿克苏特色产品销售专柜将正式亮相杭城。(姚容 杨军)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