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快递全面运营

2020年09月04日11:04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乌鲁木齐快递全面运营

快递小哥返岗工作、网购包裹快速送达……连日来,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乌鲁木齐快递行业全面恢复运营。

3日,记者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市分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公司全员上岗,加班加点投递积压的快递包裹。截至9月3日,乌鲁木齐市86家邮政营业网点开门营业,45家邮政揽投部正常运营。

人员测温、车辆消毒、包裹分拣……2日7时50分,在京东物流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红楼营业部,16名工作人员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每日车辆到达、返回、离开前均要进行喷洒式消毒,所有快递包裹均采取无接触派送。快递包裹配送至小区指定区域后,由社区工作人员对快递包裹进行消杀,并原地静置不少于1小时。”京东快递员李代帅告诉记者。

2日中午,在新疆顺丰速运有限公司新民西街网点,戴着口罩和手套的工作人员正分拣包裹。“我们配备了充足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网点每天消毒3次。目前乌鲁木齐的顺丰速运营业网点70%已恢复营业。”该网点负责人魏敬阳说。(米日古力·吾)

(责编:杨睿、韩婷)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