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吐鲁番市户外景区开门迎客

2020年09月03日20:33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9月3日,游客在火焰山景区拍照留念。(吐鲁番市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乌鲁木齐9月3日电(李龙)日前,新疆吐鲁番市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有力有序推进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有包括葡萄沟景区、交河故城、高昌故城、库木塔格沙漠景区、火焰山景区、吐峪沟景区、交河大景区、艾丁湖景区、盘吉尔怪石林、托克逊县夏乡南湖杏花村、火焰山大景区、沙漠植物园景区、火云谷景区的13家景区已恢复开放。

这些开放的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游客可通过“新疆景区预约”小程序进行线上预约、实名购票、测温入园游玩。

吐鲁番市各景区提前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和礼仪培训,并安排人员每日对景区公共设施等进行严格消毒,提醒游客做好个人防护。

吐鲁番火焰山景区副总经理王宏介绍,景区员工已全部到岗到位,全面进行消毒消杀、卫生清洁和设备检修、维护等工作准备,迎接游客的到来。眼下,景区室外项目全部开放,其他特色项目如骆驼队、小飞机等也将在完成准备工作后逐步与游客见面。同时,景区还在全力筹备即将到来的“十一”“中秋”双节活动,推出“研学游”“亲子游”等项目。此外,该景区还针对全国的卫生防疫工作者推出了免票优惠政策,对本地居民则实行半价票。

吐鲁番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负责人表示,目前全市文旅行业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正在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并组织了各种线上线下培训活动。各区县也开展宣传促销活动,有效激发了市场活力,为刺激吐鲁番市文旅消费和市场复苏提振了信心、积蓄了力量。

火焰山景区工作人员对景区进行消杀。(吐鲁番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编:李龙、韩婷)

热点推荐